白巧克力:国王拿我换毕比仍没赢湖人 可见OK组合统治力太强
- 更新时间:
- 2026年06月27日 07:13

6月26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贾森·威廉姆斯在《Hoopin' n Hollerin'》节目中谈到了效力国王的经历。
威廉姆斯表示:“当我在国王的时候,很明显我们没法击败沙克和科比,我们不够强,所以国王拿我去换了迈克·毕比,那击败湖人的概率就大了。
“我和毕比的风格不一样,我不会说他比我强太多,但他肯定是比我更好的一个球员。他们换来毕比后击败湖人的概率更大了,但没有成功,这可见沙克和科比的统治力有多强。”
本文标签:篮球 NBA 湖人 科比 奥尼尔 国王
上一条:进季后赛?霍里:奇才上限很高 如果保持健康他们将是东部前4
下一条:霍里:考虑到字母哥的健康&年纪&投篮 这笔交易很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