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12年总决赛打雷霆 是我感觉自己处于巅峰状态的最后一年

更新时间:
2026年06月20日 21:17

6月20日讯 近日NBA名宿韦德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伤病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影响。

韦德表示:“2012年总决赛我们击败雷霆之后,那年夏天我接受了第三次膝盖手术,在那之后,我觉得我再也没能找回我的爆发力。你知道,也许我可以,也许我复出得太快了一点,我们打进了总决赛,我做了膝盖手术,然后第二年我参加了训练营,也许对于我的第三次膝盖手术来说,我复出得太快了一点,我没有给自己真正足够的时间去完全康复,我再也没能恢复到以前的样子。”

“当我冲击篮筐时,我能看到自己无法像过去那样起跳了,我看不到过去那样的爆发力了,所以我不得不开始调整我的比赛方式,你知道,在那个赛季之后调整得更多。所以我会说,2012年是我巅峰期的最后一年。”

本文标签:篮球  NBA  热火  
上一条:安东尼:福克斯应掌控节奏命中关键球 马刺可以更早启用哈珀
下一条:返回列表

分享到:

相关篮球新闻

友情链接
广告联系Telegram@zztx88(注明来意)
体育直播吧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体育球迷提供最新最全的体育资讯、足球直播、NBA直播、体育直播。用心做直播,诚心为球迷是体育直播吧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体育直播吧所有直播信号和视频录像均由用户收集或从搜索引擎搜索整理获得,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我们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号和视频内容,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Copyright ©2012-2026 体育直播吧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