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今天:凯尔特人G6主场39分血洗湖人 拿下队史第17冠!

更新时间:
2026年06月18日 08:32

6月18日讯 2008年的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39分血洗宿敌湖人,总决赛大比分4比2夺得了队史第17个总冠军。

紫金军团在这一年通过交易得到了大加索尔,而科比也在常规赛满勤输出、斩获生涯首次当选常规赛MVP。凯尔特人则是坐拥三巨头,双方一路过关斩将会师总决赛,两队过往的渊源也让这次总决赛话题度拉满。

2008年6月18日,NBA总决赛G6,大比分3-2领先的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湖人。这场比赛没有如外界所设想的胶着,三巨头+隆多都砍下了15+,绿军次节34-15的攻击波直接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他们以131-92血洗湖人,在主场加冕桂冠。

场均砍下21.8分4.5篮板6.3助攻的皮尔斯当选了FMVP,他在系列赛中曾经有过“王者归来”的表现,多年后他自己爆料,自己当时其实是“擦屁股归来”。而科比也在赛后发表了“第二名是头号输家”的言论。

当时,皮尔斯30岁、雷·阿伦32岁、加内特31岁均是生涯第一次拿到总冠军。

本文标签:篮球  NBA  湖人  凯尔特人  科比  加内特  
上一条:美记:太阳正在与狄龙·布鲁克斯就一份长期合同进行谈判!
下一条:返回列表

分享到:

相关篮球新闻

友情链接
广告联系Telegram@zztx88(注明来意)
体育直播吧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体育球迷提供最新最全的体育资讯、足球直播、NBA直播、体育直播。用心做直播,诚心为球迷是体育直播吧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体育直播吧所有直播信号和视频录像均由用户收集或从搜索引擎搜索整理获得,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我们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号和视频内容,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Copyright ©2012-2026 体育直播吧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