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谈18年G1:不出手因怕被骂死 老詹拿钱多该他投 他到现在还生气

更新时间:
2026年06月18日 00:01

06月17日讯 JR·史密斯近日做客《The Pivot》播客节目,期间谈到了2018年总决赛的名场面。

“我当时就是要把球运出去,首先我拿到了篮板,我以为我们会叫暂停的,因为当时我们打平了。我们不着急,要找到最好的进攻机会。当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叫暂停,然后把球给队里最好的球员,让他处理球。”

“但我当时没听到暂停的哨音,我就想把球运出去,杜兰特那么高,我不可能迎着他出手吧。我就想把球运出去,然后再把球给詹姆斯。如果我出手这个球没进,他们会把我骂死的如果是詹姆斯出手,他们会说能接受任何结果。我们没人叫暂停,我是不会叫暂停的,如果我叫了,他们又要说你干嘛要浪费我们的暂停啊

“詹姆斯当时很困惑,他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但我心里想的是,这是你的工作啊,这是为什么你薪水这么高啊,他们又没付我这么多钱让我做这个。不过我们后面从来都没有再谈论这件事,他到现在还很生气,他到现在还很生气。”JR说道。

分享到:

相关篮球新闻

友情链接
广告联系Telegram@zztx88(注明来意)
体育直播吧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体育球迷提供最新最全的体育资讯、足球直播、NBA直播、体育直播。用心做直播,诚心为球迷是体育直播吧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体育直播吧所有直播信号和视频录像均由用户收集或从搜索引擎搜索整理获得,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我们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号和视频内容,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Copyright ©2012-2026 体育直播吧 版权所有